其實昨天有用這兩張照片發了一篇文章,內容是開心的和大家分享我和丸子終於要有家了,

沒想到才吃了晚餐回來就聽到屋主反悔的事,原本約好代書今天晚上要簽約的事也

就這麼不了了之~~~唉~趕緊把文章刪除,只是真的覺得很不受尊重,我不想責怪任何人,

只想寫自己的感受…

這間小房子我一個月前就看過了,在議價的過程中屋主說什麼就是堅持他開的價格,結果在

上星期五他主動和我們聯繫他想賣掉的意願並且確認我們所開的最後一個價格,沒多久他就

回電說已徵得老婆同意用這個價格成交~~~結果呢?昨晚竟又打電話來說他老婆反悔了,又

再一次強調著他多有錢…然後不缺這條小錢…然後不想賣這麼便宜!!…好吧…我們只好打了

電話跟約好的代書取消date,就這樣三天起起落落又回到原點~~~

不想說什麼,我只告訴自己或許還有其他的安排吧~~就順命順天又何妨呢!只是不曉得為什麼

當一個人的成就和社會地位都已到一定程度了卻還如此忽視誠信的重要性呢?再者又為何從頭

到尾都沒出現過的老婆竟然是你掛在嘴邊的“主事者”呢?我接受尊重你們的決定,但是著實

不認同你將這一切責任推給你那從沒出聲和出面過的老婆!屋主先生你應該自己擔下的!!

(知道屋主不可能看到我的blog…但我要用念力告訴他一定要守信用啦!)





同樣的照片可以用不同的心情陳述~~~昨天的加油是要為了我們即將有的家努力;

今日的加油則是期許自己能再往前看且別沮喪!一切都是有安排的~~







不管怎樣,我還有一個始終掛著陽光般笑容的丸子陪伴著一同前進~~~是該惜福

且珍惜~~~






最後一定要大大的感謝最近出現在我身邊的一群天使們,謝謝你們的陪伴和疼愛~~~

我很開心~~祝福你們也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