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title好像稍稍沈重~~沒啦,只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在3/18日剛過完二歲生日,

又因為這幾天經歷了一些事,因此在寫這篇文章時感觸多了點…

首先,一定要大大的來謝謝這位在我生命中最需要support時適時的伸出毛毛手讓我

抓住的大功臣,她就是獸星~我的寶貝女兒--正小丸是也~~~~

小丸子從45天大就跟著我了,把屎把尿的到現在都二歲了,不管大家對她的身份認定為何,

對我而言,她給了我最忠誠的陪伴和守護;有了她,我的single life變得富足又充實~~~


這一天家人訂了社區的ktv來幫小丸子慶生,媽媽還很應景的真的滷了一隻大豬腳給小丸子

慶生,呵呵呵~~~~這一晚丸子真的是肉肉吃到飽,家人也開心的唱到11點半,直到燒聲~~






這是阿母偶特地去挑的蛋糕,還真的有2歲的爉燭哦~~說真的,我很珍惜這所有的一切。

開始懂了許多事~~對一些人我誠心的祝福,對自己也期許要更努力活在當下;不管怎樣~~

Dear Angel, …真的~~我們都要做快樂的single哦(包含正小丸也是哦~)~~





丸子大姨送她的pet獨享小布丁,硬是不幫她打開結果小丸子直跟阿母偶求饒~~真的是口愛咧~




丸子小阿姨送了她一隻拉拉狗,是一種她咬球球我拉尾巴的拉拉玩具,在被丸子play前

趕緊拍了幾張“完整”的照片;不然等會可能少了鼻子掉了眼睛的也不一定~~~哈哈,謝謝

姨姨們的用心疼愛呀~~~









星期日的早上襯著舒適的涼風坐在陽台邊看完了“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這本書,

編輯筆記的的這一段話讓人很有感觸~~~~~

當你不在乎失去,你才真的愛著。

當你完全付出自己,你才真的活著!

我很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