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偶們家不曉得是 還是   ,丸子阿嬤和偶先後被輪狀病毒襲擊,

丸子阿嬤上吐下瀉到去吊點滴;至於我則隨後跟著狂拉不止~~就這樣我幾乎抱著馬桶睡了二個

晚上有吧~~直到現在第三天了都還是沒有食慾,一整個聞到食物就想吐……而我們家的小丸子

除了貼心的守著我們之外,就是盡力耍白目讓肚子很痛的阿母偶不想笑都難~~~~今天中午,

這個小姑娘硬是跳上阿嬤家的沙發來個垂簾聽政,給我維持這個姿勢坐了好一會兒~~一整個

讓人不曉得這個毛小孩到底腦袋那時在想什麼?








還吐舌頭~~~~



反正就是一直努力的當了好幾天的拉拉隊,而且為了怕丸丸被剎到,我還認命的拖著攤軟

的身體幫房子大消毒了一番,不然要是丸丸也中招的話我家可能要遍地黃金屎了啦~~~超

超超不舒服的啦~~~所以大家一定要勤洗手以免被細菌感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