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4點半左右突然一陣天搖地晃,不是那個百年強震又來,而是我家的

豬頭丸正使勁的用盡她所有的招數在叫我起床,一會兒踩過我、一會兒又猛親我、

然後再給你來個肥肚壓臉~~~眼看叫不醒睡死的阿母我就只好一整個肚子往我臉上

坐~~~就這樣,阿母偶被憋到喘不過氣只好認命的起來~~原本以為小姑娘又吃太多

屎咧滾,趕緊認命的衝到樓下去刷牙洗臉準備帶她衝出去解放;結果當我打理好準備

上樓喚她一起出門時竟然看到~~~~~~

小丸娘娘一整個佔住我的床舒服的睡著了!!!我…我…我你哩!!是怎樣……我……

我穿好了衣服、襪子、外套……牆上的鐘指著5點15分~~頓時間我覺得我好北七~

小步小步的輕聲下樓,結果只好哀怨的在超強寒流報到的第一天清晨掃地、

拖地殺時間,而小丸娘娘也很紮實的給我睡到七點半然後才被阿母偶的雙手挖土機給

鏟到門口綁上背帶出門散步~~一路上尿也慢慢尿、屎也慢慢拉,一點都沒有一早叫我

起床的那副暴走不良少女樣!!!唉~~一陣冷風吹過…結果…我被逼宮成功了!

~鳴~~放羊的小孩你會越來越肥的啦~~~





話說小丸娘娘自從結紮完後越來越是不遵重倫理道德,連在車上都要把阿母偶逼到

坐在走道然後伺候她睡攪攪,你們看看她這副嘴臉有沒有很欠扁!結論就是我的腿

發麻到個很想咬她一口洩恨~~~~果真好命!




丸寶貝在上禮拜我出差時又在社區上演走失戲碼,害得她阿嬤和阿姨瘋狂的在大樓裏

吼吼叫叫的,結果這小姑娘從10樓跑到九樓去玩,自顧自的玩得high卻把遠在新竹

出差的阿母偶都快逼瘋了!差點就想fire掉我老闆直奔回高雄找狗~~~~剉死人!!

結紮完後的小丸變得更有個性,明明聽得到一堆人在找她她也不動聲色,真的很搞怪!

但是阿嬤是說因為當天剛好是發生大地震的時候,丸寶貝可能被嚇壞了所以太想阿母

就亂亂跑~~這樣聽起來還真是心酸酸~~~如果可以,阿母以後不再出差了,好不好~~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丸寶貝沒有再胖囉,就停留在11.2~11.5中間,我相信一定有

人要提醒我三層下巴的問題,那個絕對是姿勢所造成的“不當”擠壓哦~~啊不然你們可

以要自己寶貝擺擺看這個pose,相信沒來個二層也有一層吧~~~

我們家的只不過又再多一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