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丸丸咔嚓前就聽到一脫拉庫的人說狗狗結紮後一定會變~肥~,原本我還很有自信

的想著只要不要過度餵食應該可以控制得宜的,心中暗自期許著只要一直保持既有的

圓潤身材即可;因此丸丸結紮完我我就常惡狠狠的瞪著她的阿姨、哥哥、阿嬤~

甚至連她最愛的管理員伯伯我都不放過,只要有人拿過多的零食餵她我一概

大聲喝止!只是~~再怎麼擋都擋不住丸丸如排山倒海而來狂湧上肚肚的空虛感,

她就是無時無刻可以聞得到那裏有人在吃東西然後就狂奔到人家面前~~弄得現在帶

她早上出去散步時我都不太敢放她,因為那個時候都正值一堆人在那運動吃早餐的,

我們家的胖子就這樣不斷的飛到西~飛到東~~~~然後任憑我怎麼吼她都不鳥偶~~~

氣死倫了……唉…怎麼辦呢?~~~

過年期間趁她喀飽喝足了又叼著牛奶骨在走廊準備剔牙時把她抓來念一念~~




結果~~~這時後走廊上飄來陣陣的咖哩味…原來是我身後的新鄰居在煮咖哩飯,然後

就很清楚的看到胖丸伸長了脖子直往我後頭瞧~~~一整個把我當空氣!





為了怕她又自動自發的跑去人家家裡,我趕緊把她拎回家免得又起肖~~一回到家就硬擠

上沙發躲在阿嬤背後,一副欠揍的模樣好像在說她有多可憐一般~~~





我當然不放過的一直念…念…然後~~~她就給我慢~慢~的睡著了~~~~唉…吃飽喝飽就睡,

不胖就真的見鬼了~~~~






過年我都是發紅包給人家,但是這顆小丸子今年不曉得走什麼財運,竟然洋洋灑灑的收到

整整2000元的紅包(四包紅包);然後那些包紅包的人堅持我一定要買零食給她吃,為了給

人家交代,我就帶著她到寵物店去採買,結果~~~~當我抱著3包丸丸最愛的燒肉

工坊零食時有個店員竟然一直數落我…說著…你的柴犬太胖了啦…應該要買些牛皮骨那種

低熱量、咬很久的零食啦…八拉八拉的念一堆…,唸得我都覺得…啊!是怎樣!我家的零食

配給都是一天只給她一根而已…又不是一天喀一包!唸、唸、唸…是要趕客人哦~~還給我

大聲嚷嚷~~~~粉丟臉耶~~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把足夠丸丸喀個幾個月的零食買回來了,

真是謝謝各位姨姨、阿嬤、姐姐的厚愛呀~~~丸丸會越來越拙壯的~> <~

今天量的體重是11.7kg~~真的很肥嗎?~~~~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