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2月4日是個很大的日子,丸丸麻麻偶一整個到凌晨3點才勉強

睡著,接著一大早又陪著丸丸盡情的狂奔及在草原上翻滾,然後準時10點正我們

抵達了馬汀動物醫院(推~楊醫師人很好哦~還有一個蘇醫師及二個助手都很nice)。

但是由於一大早的生意興隆,所以我們也樂得多偷一點時間讓抖個不停的丸丸能稍稍

放鬆些~就這樣我們到11點多才開始手術,而我的丸子就在阿母的懷中看著狗來

貓往的倒也愈來愈放鬆而且不再發抖了~~~~





突然間那吵雜的診間一瞬間全都清空,而原本一直忙碌的四位醫師和助手們

也就這麼自然的把眼神全都往我們丸子這裡投射過來……啊…啊…

終於…我的小丸子就這麼被架到了診台上去“處理”了~~~



在打了麻醉針不到10秒丸子就暈了,雖然她眼睛還是睜得大大的像是醒著,但其實

她早已無意識的暈過去了,醫師解釋那是因為狗狗沒有上眼瞼,因此放鬆時眼睛是

張開的,而舌頭會不斷的吐出來是因為在呼吸~~丸丸這一次也順便要植晶片,因此

在打了麻醉後就先做植晶片的動作,那個針還真不是普通的粗,還好丸子已經昏了,

不然我可能抓不住~~~所以我們家的丸寶貝也正式入了阿母偶的戶籍囉~~從此就是

我的乖女兒了~~





打完晶片後就是剃肚肚毛準備開刀,丸丸阿母偶這時一直親著她的臉跟她加油,直到

楊醫師不得不下逐客令後我們才捨不得的先離開了~~~預計40分鐘的開刀過程再加上

3個小時的恢復期,因此我們下午4點才去把丸丸接回家~~~



去接寶貝時她已經完全甦醒了,只是一整個狀況外的呆在籠子裏,她一看到阿母

就很撒嬌的小激動,阿母偶捨不得的趕緊把她抱回家,一回到家她就像喝醉酒般的

走來走去,坐下去不到幾秒就起身換邊然後又晃來晃去的像喝很多似的~~醫生說

先讓她喝點水觀察半個小時後沒吐的話再慢慢讓她進食,偶小心翼翼的守著她

就怕那剛剛縫好的傷口一有個閃失會裂開~~~為娘的真的隨時隨地都在擔心著

自己的毛小孩呀~~



                      

一整個喝很茫的fu~~~~

不管怎樣,我的丸子都順利完成結紮手術及植入晶片了,希望從此丸寶貝能一直健康的陪

我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