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鐵定難睡!…我一直在想我會不會在前一刻從醫生手上把丸子搶回來,

然後跟醫生對決!…哈哈哈哈…我真是白吃……不過是結紮而已呀,我在三八

什麼!………既然這樣就喝吧!……乎答啦~~~~~~~~


其實為了丸子的結紮,早在上星期我就做好準備,尤其是先前的健康檢查

更是不能馬虎~~~(現在國外已經不把寵物叫pet了,而是用家人來稱呼,若

有人看我這樣對我的寶貝看不習慣的話請自動離開哦~~~)




上星期天一早毛小孩上完廁所後就莫名奇妙的被阿母偶抱上車出發,我們家

沒心機的丸子一定以為是要出去郊遊,結果是被阿母偶帶去抽血做健康檢查啦~

襯著外頭暖暖的陽光,瞧她開心的咧~~~

丸:「不是要企玩玩嗎?




果然一到醫院就是抖~抖~抖的,而且還因為血管細硬是被札了二針才抽到血,

口憐的小孩~~還好最後的檢查結果一切正常,其中兩項超出標準的是因為她空腹

而且水喝得不多導致紅血球濃度高了點,至於和麻醉相關的肝腎功能指數則一切

正常,這樣阿母偶也放心多了~~~



可憐丸丸即將要禁足1個星期好好休養,因此她抽完血後我們又帶他去夢時代逛逛,

一家老小就這麼拍了一張幸福的照片~~照片裏有爸爸(M叔叔)、媽媽、寶妹&丸姐姐,

各位看看這畫面多幸福呀~~~~~



好啦,別鬧了~~看看丸丸這一次在寵物推車裏有多開心呀~~她真的跟阿母

逛街逛上癮了,越來越進入狀況了~~






好了,進入主題!剛剛我幫丸丸拍了這張照片,也再次拉著她的手一直跟她說明天

要結紮的事,雖然已經跟她說一陣子了,但是在這距離不到12小時的時刻,阿母偶

還是很認真的跟她四目交接深入懇談了好一會兒,看她認真的眼神~~~討厭啦!

妳是要逼偶明天把你從醫生手上搶走是吧!!



好了,過了12點就按照醫生的指示把食物和水都先收走開始讓她空腹,希望一切都好~

在寫日記的同時丸寶貝已經在阿母的腳邊呼呼大睡了,我想她應該知道吧~~~~~~~~~


丸子麻麻在自己門口的走廊陽台裏種了三株迷迭香和灑了波斯菊的種子,幾個月後迷迭香

依然茂盛而波斯菊也開了花,期望我和丸子都能如此有元氣且充滿生命力去面對下一階段

的挑戰~~




丸丸和阿母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