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就想去看皮克斯展,但總是懶懶的沒走出去~~終於星期六的早上襯著暖和的

陽光來去動畫殿堂朝聖去囉~~高美館的入口處擺了毛怪和大眼怪的塑象供人拍照,

想起了怪獸電力公司那一扇一扇的門,如果可以,你希望門的那一邊是誰呢???

哈哈哈~~我愛毛怪啦!門口紀念品處有賣限量499隻的毛怪玩偶,我超想

抱回來的啦,只是一隻要價800元,這個價格讓昨天才收到補稅單的小丸麻終於在

結帳前的那一刻又縮手了……討厭啦~~~國稅局的李小姐妳怎麼那麼閒啦……鳴~~

如果你也是皮克斯動畫重度上癮者的話,還滿推薦去朝聖的,裏面大部份是靜態

的展出,但是其中有一個幻影箱利用微細謓密的人偶動作分解讓你能真實的感受到

動畫的形成過程,剎是新奇。






後來只少少的買了三張名信片(各25元),其中“天外奇蹟”是皮克斯最近期的作品,這部

電影小丸麻看了3D版的,其中的劇情到現在想起還是感動不已~~~~



             

看完展覽後接著又和姐姐妹妹們殺到夢時代去晃晃,由於知道夢時代裏的PET PLUS有寵物

推車可以出租,因此這一次阿母偶決定把小丸子一起拎出門逛大街囉~~~~只是討厭的

是,我們家的小丸子這一次又從“瑪莉”變成“小八”了,拜電影熱潮之賜,咱家的小丸一路上

又是關愛不斷,小八長小八短的~~~~我你咧~~~不會又來一波柴犬和秋田的棄養潮吧!

由衷的希望大家都能理性處理感動後的衝動~~那是很不理智的呀!瑪莉…小八……唉~




兩台“嬰兒車”並行,差別在一個有毛一個沒毛而已啦~~~



叫她們兩位拍照結果一個耍寶、一個顧玩~~真的很古錐啦~~原本一直認為

推寵物推車很丟臉的丸丸麻在今天後一整個有被燒到,好想好想馬上去敗一台,因為

可以把寶貝帶在身邊的感覺好滿足哦,誰理會大家的眼光啊~況且小丸一整個乖到不行,

一路上不吵不鬧而且還任人摸任人玩,還有人稱讚阿母偶教得真好~~其實我也這麼

覺得啦~~~




寶妹和寶妹的麻麻來一張~~這小姑娘最近一見我就哭,所以我就開始恐赫她,過年

討紅包時如果再哭就沒有紅包囉~~~



大姐及妹妹及寶妹來一張~~



最後是阿母偶和寶貝丸的六連拍啦~~~可愛的丸丸是來陪阿母的小天使,看見她

開朗的笑容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給忘了~~~~我們很好,真的!而且會越來越好~




又一個開心的假日,而且昨天竟然在妹婿的書架上發現福爾摩斯和亞森羅蘋全集,

哇哇~~那都是我小時候最愛的推理大師~~二話不說趕緊拿回家K;然後剛剛又看到

AXN在1/26又要開始播出我最愛的“反恐24小時”影集了;超超興奮的啦~~真的耶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只要心中持續相信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