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寒冷一早起床都很難鑽出暖暖的被窩,也因此在前一陣子添購了

暖暖的毛毯可以在起床時披著衝下樓梳洗,結果這一早當我刷完牙出來,

有顆貢丸竟然霸占了我的愛毯…而且還熟熟的睡著………啊…是怎樣!





我印象中這顆丸子還在樓上賴床的呀…不過才5分鐘不到…

正小丸!妳啥時尾隨我下樓的!!小鼻子小眼睛的大摳呆!




正小丸:「阿母…偶好冷…」

阿母:「啊你樓上床床的被被不是更溫暖…還偶!





正小丸:「不要!不然妳咬偶啊~~~




這驗證了一句話,人善被人欺!小丸麻偶是不是太善良了呀…連豬頭丸都欺負

麻麻~~鳴~~~~~~還好這小姑娘最近有較貼心一點,不然我就整顆

用挖土機把她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