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要收假了~~突然覺得好久沒更新一下我家寶貝的近況了,剛好把照片

整理一下來po些丸子最近的照片囉~~重點是我和丸丸2010年會加油的~~~~~

2009年的我們好難受,未來的日子我不曉得,但是一定要繼續往前走!要加油!


帶丸子去逛HOLA,她一整個HIGH的直笑~~




大姪子推著丸丸直在走廊上尬車,瞧她開心的咧~~~





這一組睡相油膩膩的照片已經拍一陣子了,丸丸沒事就會自動嚕到我身邊撒嬌,

即使位子很小她也能找到舒服的位置,所以就給我拍到這幾張爆笑的照片,那個

脖子的三層肉果真驚人~~~









這二張是去合歡山時的漏網鏡頭,冷到不行的我只好直玩她轉移凍到不行的感覺,

丸丸很配合的倒也不掙脫,可見當時的溫度有多低呀~~~







呵呵呵~~一定要加油哦~~希望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