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胖颱風…風大雨大連續兩天兩夜……這大概是我長這麼老以來放最“過癮”的

颱風假了…而最“過癮”的事莫過於狂風暴雨時牽著一顆胖丸子衝進衝出的,沒草就沒

屎沒尿的丸丸很機車的堅持一定要出去,害得我這兩天就跟瘋婆子一樣的

帶著她在社區中庭飄來飄去的………風一來丸丸就翻…滾…滾…,而阿母我這時就得

趕緊把馬步蹲穩外加抱住隨手可靠的大樹或石頭hold住,就這樣兩天我們衝出去

放了六次丸風箏,還好我全程牽繩,Y 不然丸丸不曉得飛到那兒去了~~像天外奇蹟

一樣給我飛到仙境瀑布企~~~~UP~~~~


-----------------------------------------------------------------------------------------------------------------

反正停電又沒事做,咱們丸丸小樓管就只好到走廊上巡視巡視兼納涼囉~~~

丸丸在我們10樓早就聲名遠播了,從第一戶到最後一戶都認識她,反正她每天

就是陪阿嬤在陽台的小菜圃種菜拔草的,然後一定會把啾啾玩具、球球、牛奶骨

等她的ㄐ–絲頭全都咬出來玩,每天就是這樣愛樂活樂活過啦~~~~











外頭現在風還是呼…呼…呼的,老天爺保祐啊…希望明天能有個好天氣讓大家

喘息整理家園,水也太多了吧……兩天兩夜都沒停……其實我們真的沒有這麼

缺水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