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正露丸~~

2008.03.18出生

2008.05.01回家

目前~~開心健康長大中~圓嚕嚕的~~

第一次見面耶…那時的丸子一點都不怕生的在一旁玩耍,不像同胎的其他兄弟姐妹

都相互依偎著,也因此就把她帶回家了……看起來滿能自high的~~~~

2008.05.01回家~~那時的她很愛靠著定時飼料盆睡覺…好像怕隨時錯過吃飯時間的樣子

 

 

小時候的睡姿和現在對照一下…好像越大越“開”很大…愈來愈沒氣質~~但是一樣很肉感

成長期剛好是夏天,所以做了寶特瓶冰棒給她…睡起來還真舒服說~~

 

 

很多人都說什麼八合一沒打完不能去草原啦…說什麼要多久才能外出…我偏不信這套,

這小姑娘一回家就每天到草原解放,那時也才44天左右而已;可能也是很小就“放牧”

的關係,正小丸現在好聽話而且不用牽繩;還會看看主人在不在或是停在轉角處等我,

是個人見人疼的小姑娘呦~~~~

 

 

 

成長轉變期……三個多月的小丸丸一點一滴蛻變中…那時看起來就是個黃毛小Y頭

 

 

去年趁暑假家族去墾丁旅遊,那也是第一次正小丸游泳,那時也才不到5個月就膽識過人了…


 

 

 

鵝鑾鼻民宿後方~~那時候的身形還是小了些…整個很幼齒~~

 

 

2008.11月的清境家族旅行,也是正小丸的第一次高山行,還去了合歡山,

結果發現柴犬還是會怕冷……沒有想像中那麼勇腳~~


 

 

2009.05參加柴聚也和同胎的兄弟“安柏”相認,看看他們兩的神情只能說,孩子真的

不能偷生的……好像呦~~~

 




寫到這裡,電話響了…一接起來就聽到…“正露丸在我手裡,要拿多少錢來贖”
吼…原來是她那大肚子的阿姨又帶她出去趴趴走了…然後又去大阿姨那裏串門子……
聽說在車上還有冰涼的甘蔗汁可以喝……我咧暈倒!她阿母我還在上班說…怎麼命那麼
好…雖怪大家都說她肥………真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